2013年8月21日 星期三

♥有时候宁愿被误会也不想解释。



我终于来更新我2013年的第一个帖子啦 :)
好久没有写部落了♥
歌也通通换了 :D
你听得到吗?

2013年其实都过得不是很顺
所以不是很喜欢今年
希望今年快快过 可是今年是我在学校的最后一年了
毕业了全部朋友都往各自的梦想前进 而我也不例外...
在一起相处的时间也不多了 矛盾。
虽然不喜欢蛇年,但还是会好好珍惜它的每分钟每一秒。

如果真的很有缘份 真的爱彼此
我相信地球绕了一大圈还会再相遇。
顺其自然 :)
 总之我希望他也可以一切顺顺利利的过
大家也一样


凡事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
这个世界就算你在好,还是会有人不喜欢你 不满意你
所以不需要太介意那些人的眼光


经过那么多事情
我也拿了不少经验
家人朋友也给我很多意见
让我也成长了一些
现在会好好的 不会像以前这样在堕落自己
会好好珍惜对我好的每个人
成功没有捷径,需要脚踏实地。



给我一些好运吧
我要带着它到处走
做我自己该做的,做自己想做的
有了真正想要的目标,不想还没开始就放弃。

晚安 :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